close

  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480塊的帳單....




有種快要起笑的感覺

但不管怎樣


吃飯還是很重要

finga's 

禮拜一去finga's吃家聚 雖然我沒吃漢堡


但我總覺得他漢堡縮水了.....

本小姐放棄貴桑桑的莎拉


點了煙燻牛肉三明治



也許是我點錯吧 如果以同樣的價位 台中市還有一堆好吃的三明治


早知道就點墨西哥捲 看起來挺不錯的


在finga's 漢堡&墨西哥菜才是王道啊!!






接下來是昨天的costco烤鷄+披薩

擁有costco卡的我目前很熱門 因為快要聖誕節了

大家都想要吃烤鷄啊!!!

以三百元的價位來說 雖然它的披薩很普通

但真的很超值


烤鷄雖然明顯的縮小了一圈 但還是很油 雞肉還是很嫩

昨天很節制的沒有買麵包


畢竟下禮拜就要回家了

還是先節制一下比較好



吃完後一群人繼續前往豐樂公園聊天



吹著冷風聊天還真是不錯啊 雖然快要冷死了


再加上有一點小恐怖的鬼故事

於十二點各自解散回家

原本想要夜騎台中市的我

禁不住外面的寒風

只繞了半個小時就乖乖回家了











唉 我總覺得這學期過得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72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