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廣播裡

聽到迷宮

好開心喔   那是妳的手機主題曲

 

忽然想到那時候很多事情

也許是因為這首歌

也許是因為笨狗跟lee要從美國回來了

 

也許是剛好看到了las vegas的照片

 

其實

現在的工作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帶隊這件事情

雖然這只是占了其中非常小的一部分

 

但每次出去

就覺得就像那時候在Grand Canyon一樣

我只要專心把這件事情就好就可以了

完全不用再去思考其它的事情

就像那時候只想把錢賺回來

只想呼吸那邊的空氣

用我的眼睛

去抓住在那邊每一刻的景色

和紀錄那時候的心情

也因此開了這個部落格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寫東西了

但是

我很害怕我以後記不起感動的那一刻

 

真的很幸運

我從帶隊中學到的東西

從帶隊中認識到的人

 

都讓我比以往還要更快的

認識自己

我一定還要再去做一些事情

 美術館

請給我再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72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