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由於本人

早上又非常早就醒了

所以再度變成宅宅重看了一次long vacation裡的片段

裡面有好多話都好喜歡

 

現在看了還是會滿心歡喜

 

然後

裡面男主角有一件T-shirt

上面寫著:「love will never di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烙在我腦海裡(一定是因為男主角以前真的好帥氣)

 

其實最近都沒辦法睡很好

還好沒有影響到工作

不然就爆炸了

 

像現在我也是忽然驚醒起床不知道該幹嘛

又不太能偷溜去客廳小說只好在這裡打網誌

 

但忽然想到前天的小小喜悅

因為收到簡訊而打來的電話

還有即將要來臨的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

那個令我期待的一天

寄出每張充滿我心意卡片的那一剎那

 

還有昨天你因為心情不好打給我而哭的那種

謝謝你依賴我的感覺

 

為什麼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依賴別人

又希望別人能依賴自己呢

我想我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

這樣囉嗦你們

 

今天我想我會過的很開心

我決定休假哈哈

IMG_6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72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