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

為了要加強自己的競爭力

學了開車

考了多益

也報了行銷企畫的課程

去圖書館借了一些相關的書籍來看

 

也許我的生活還不夠滿不夠充足

也許以上的學習還不能達到社會上的一些要求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月很值得

 

因為是歷經了一段掙扎&思考後才做的決定

所以不管是哪一件事

我都很認真在執行

即使像考駕照這種對許多男生而言是輕而易舉的小事

我都很認真的,每天去駕訓班練習

不管是路考還是筆試,我都花了一段時間用力的準備

從一開始的慌張 

到模擬考時輕鬆過關

(即使我現在還是很緊張,後天要考路考,希望手排可以順利考過)

 

人不管做任何事情

都會跟身邊的人比較

我也一樣

心裡也會現在待在家裡沒有去工作 

真的很對不起家人

 

但是我不能再回頭看

我只能相信我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在為我的未來鋪路

 

anyway,每天都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72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