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道路路考

好緊張好緊張   我是倒數第二個考的ㄟ

但是        我考過了!!!!!!

在最後直線前進的時候忽然有一輛車從我左方衝出來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啊....

不過還是很平順的結束了考試

非常感謝可愛的駕訓班教練

以後再也不用一早六點起床了

 

回到家後心情非常的愉悅

也開始在思考接下來的白天要怎麼規劃時間

我想也許可以去旁聽一些大學的課程

讓我再增長一點知識吧!

 

中午看了澳洲版的top model

我竟然哭了

因為看到最後的冠軍得主

是現年十七歲的Tahnee

她的內在真的讓我非常欣賞啊!(而且她不是瘦巴巴的標準model身材,而是具有健美體型的漂亮女孩)

 

雖然我只有短暫的follow一下這個節目

但很剛好的都有看到最後幾集激烈的競爭狀況

今天中午正是播出決定冠亞軍的關鍵最後一集

因為戰況激烈  評審們決定要讓觀眾參與投票

 

無論是在發表冠軍到底是誰之前,Tahnee所說的一段話

或是在得知她得到冠軍時,那不可置信的表情,還有家人充滿喜悅及激動的神態

都讓我好感動

我想這也是top model這個節目可以做的這麼成功的地方

讓這麼多原本默默無名,充滿夢想的少女們

藉由努力&天份(還有很多人際方面的處理)來實現夢想

向別人證明    我是可以做得到的   而且   我做到了!!!

 

我在這一段時間一直在思考的

是自己可以做甚麼樣的事情

藉由閱讀許多雜誌

看到好多好棒的對話

心中也有很多感觸

 

在此摘錄小日子採訪黃玠&蛋堡的一段話

問:你們都有很多想說和想改變的事,你們現在最想透過音樂作什麼?

黃:....他們會在乎這個世界的不公不義然後把它大聲說出來,因為影響力夠大,說出來就真的可以改變世界。....我想要抱著這個心情去做音樂,做音樂不只是為了賺錢,

賺錢這部分在我心中的比重是非常低的,我希望能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蛋:對我來說,一個人一生最重要是尋找自己,藉由寫東西的過程和自己對話,從中更了解自己、記錄自己和發洩自己。忠實的把當下的感覺記錄下來,很久以後大概就會

知道是怎樣....。

 

i hope i can be someone to do something importa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72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